(20150915圖圖更新,看了很久仍覺得怪怪的。原來是字體的角度問題,也順便調了一下色彩。)
dewey_06_500 
繪圖動機:看到繪圖教室張貼出某年紀比我小很多的小孩的圖(在畫"終結的熾天使"),小孩畫得很用心,再想想自己的懶散......是時候努力一下 (汗)
題材:本身並不是"想畫"而畫,直接繼承上圖......這次來讓老婆帥帥的
感想:可以說自己有用心!只是在上色的最後關頭愈看愈多BUG,所以很沮喪

基本上槍都不是我擅長的東西,連原理我都不太懂...所以我都不強求了。反正我都是專挑麻煩的東西來愛||| 
右腳也修正了很久,值得一讚是平時修正幾次都不成功的話,我就會放棄,這次倒是沒有?真乖XDD (打)
團服的設定跟前圖有點不同,原因當然是我忘了原先的設定XDD,怎也沒所謂喇~~
不過有些部份我倒是故意改的,為了容易畫一點... (你夠了)

背景,繼續是沒背景
畫圖時已覺得好像遊戲OP,介紹人物和聲優時的圖XDD
所以乘着這個方向去惡搞了一下
很愉快XDD
私心聲優當然是花澤香菜小姐,不過不敢寫在圖上...好像不太好

總括來說...嗯...要修正的地方是很多,畫槍也很累很傷神,但完成後還是覺得好高興。至少...杜兒的樣子真的是帥帥的XDDD!
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