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雖寫了(1),但我不確定是否會有(2)篇
總而言之,暫時這樣吧。

早前總算把Arcobaleno!全篇KO了
現在在跑AMNESIA...

種種的因素影響,這隻game真的太猛,是我玩過的game最猛的一隻...

先是主人公失去記憶的設定
這讓player有更大的投入感
加上平行世界裏,各角色的設定都有點不同
所以到底眼前是什麼樣的人(好人/壞人?),故事會怎樣發展等完全猜不透

故事的路向跟單純的高中生乙女遊戲不同
情節比較寫實和殘酷...

自小時候看過一些可怕的電影後... (現在還不敢看就是了)
我從沒那麼害怕過!
我才play了Shin和Toma的good end而已
但我已經極度不敢再玩orz
Shin的good end線並沒什麼可怕的地方
但Toma的...
可能日野聡さん對我有很大影響的關係...而角色那種歪曲的保護方法 (又灌藥、又軟禁、又用大型犬的籠牢著)
再加上那些台詞,眼神和語調...
AMNESIA_0001.jpeg
AMNESIA_0002.jpeg  
媽媽我好害怕呀呀呀呀呀 (哭)
桐也你不要用這種語氣跟我說那種話,嗚哇哇哇哇!
雖我是M和重兄控,但這種的我不要呀呀呀呀呀!
good end都這樣,天曉得normal end或bad end會怎樣??? ("會怎麼樣"才對)
雖然CG集不齊,但我不要了,我怕怕orz|||



不過!
最最最可怕的..
是那個綠長髮男子呀!
我之前是知道他有「那一面」
可是他在我面前突然由和善的面孔轉成猙獰樣子的那一刻
我快要嚇得哭出來了orz
既不敢正視他的樣子,甚至想把psp丟得遠遠的
這種事還是第一次喇>口<!
可以肯定的是,我絕對絕對不要跑他的線!
可以的話,請他不要在ikki和kent的線出現 (更不要在我面前出現!)


真是...
禁不住要抱怨一句
這隻game在搞什麼orz
我買錯game了喇!
若不是柿子和日野さん,我是絕不會考慮買的
那兩個大壞蛋,要怎麼賠償我的心靈創傷???



唯一安慰的
小精靈Orion很可愛
若沒他在,我看我真的撐不下去...

怎麼辦...
害怕得不敢再玩下去...
這隻game那麼貴,唉.......
呀呀...
就各種心情來說,我真的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