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2011.11.08 - 鷹斗線,含劇透)


其實我覺得自己不會再發表任何感想...
不過嚴格來說尚未完食......標題就這樣好了...

本來因Amnesia過激的體驗後,想玩些其他game來轉轉心情...
為何完全地事與願違了...


先不說我不斷game over的事了 (←笨)
男角們的愛都太沉重喇!
沉重得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哭......

現在play了理一郎和トラ的歸還&殘留線
理一郎本來對女主角的愛大得猶如緋色新玉依姬的凌媽 (放心,比凌媽好太多了)
但至少我覺得他2個結局都還不錯

但トラ...我不喜歡那個結局
殘留的...我不喜歡他特意描寫到トラ的獨占慾跟他老爸一樣,像個戀態似的
這跟Amnesia的Toma有什麼分別orz|||||
而歸還的......未來的トラ很悲不是嗎?
我親愛的トラ幹掉了我親愛的長太郎鷹斗... (←重點)
我不要這樣喇喇喇!!! (撞豆腐去死)
我的M根本完全未到家...

本來預定下一個要play長太郎鷹斗...
但這個人可是最沉重的一個不是嗎?
如果還要用長太郎的口吻跟我說話...
可是我又很在意
くそっ!!!!!!!!!!!!!!!



wof2又是沉重得很的樣子
我...我想要回那種可讓我不屑地笑(喂)
甜到讓人冷眼....
有很多笑點要記下的game呀呀呀!!!!!!!!


2011.11.08

沒料到會再有其他感想呀 (搔頭)
唔...
再把鷹斗的歸還&殘留line ko了
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角色/路線吧? (其實要把丹和終夜ko才可定論)
當然,浪川為角色加了不少分
但對於鷹斗這種"大魔王"的角色,我很喜歡
這個喜歡,不算是對男孩子的那種愛吧?
是共鳴?
応援したい!

果然自故以來,能當大魔王這種人的,除了有能者外,還要是情癡...
play的時候,我也不斷地祈求女主角要喜歡上他,不可丟下他

所以,play歸還線時痛不欲生呀T口T
幸好...最後那應該是未來的女主角醒過來的意思吧?
太好了!這樣無論是那個時空的鷹斗,也不會一個人了T^T

說到共鳴...
我也是同一類人不是嗎...看我對兔子的反應就知了 (汗)
不過...我又無能,當不了魔王的

不過...
對鷹斗有了這種感情的話,我該受不了丹線的劇情?
我不能忍受丹和女主角在鷹斗面前LOVE LOVE?

總覺得...
鷹斗的事變成我的事似的...
姐姐一定會支持你的T_T!(握拳)


最後的請求
請大家不要討厭鷹斗﹐
尤其是10年後的他,請不要恨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