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55.JPG 
買ってよかった!

之前一直在猶豫該不該買金弦3
因為金弦3的人物好像不怎吸引我...
但我挺喜歡這種遊戲模式,很喜歡練曲//


12月總算出了廉價版!見不是很貴就狠下心腸買回來了!
先玩了最順眼的榊大地,我還是喜歡這類大哥哥型嘛~
不過暫時還是沒什麼人萌到我

不過!
最驚喜是看到火原先輩和桐也出場!
8年後的2人...
好帥氣!
樣子沒什麼分別,只是有了成熟感和長高了  (不像某吉讓人失望)
但...
我覺得這game的精髓都在這了///...
8年後的桐也...即是23歲左右
火原先輩則是25-26
2人都長大到能當我老公的年紀了嘛
害我有點想把桐也納入我的老公系列

呼呼~
不知其他路線會不會見到其他人?
但估計機會不大~
總覺得因為這game的森田さん和日野さん用了平日不常用的聲調配音,所以才讓火原先輩和桐也出場XDD
但是呀~
聽完冥加(日野さん役)的聲音,就覺得長大後的桐也的語調比以前更溫柔 (甜)


SAM_0060.JPG
桐也還有一張CG呢

全國大賽的頒獎喜賓
看來桐也8年後還是會很厲害嘛 (火原先輩當了國中老師)


唔~
真的很帥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