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i.jpg  

2字以蓋之:

不要!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要這個路線,不要這種展開,不要這個日後談

(2011.12.27 新增阿吉3年後圖)


誰可告訴我只是在發惡夢! ←玩到凌晨3時

(抓狂)

本來那個路線我也只是抱著"不怎喜歡也不怎討厭"的感想
「是這種設定,我就接受」的感覺
我也很高興知道不少有關大吉的過去和他雙親的事

其實整體都沒什麼問題,只是主人公成長了不少的關係,所以2集裏比以前悲觀也是敗筆?

都算了!
都不是什麼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日後談即3年後...

WAND_OF_FORTUNE2_0001.jpeg
把阿吉變成跟他老爸般魁梧......我已經有點想哭出來了
但算...我也忍耐了...
那個身型+樣子地作出那種表情,我都開始不知道他是誰,差不多要哭出來....
不過這我也忍耐了!

但...
但是.......
那性格怎麼突然變成殿下般了!?!?
那是誰?

那不是我的阿吉!


之前所有設定/不滿我也已經好好忍耐了!
到最後的最後,為何要把我踢落絕望的深淵???

那個不知羞恥地公然說出那種話的人
那個不懂害羞地性騷擾(?)的大漢

才不是我可愛的拉吉!



把我可愛、容易害羞、易怒的老公還給我!


我...
我不要喇!
這個2,我絕對不會認同!絕對不要!
不滿得快要畫個小漫來宣洩出來 (哭)




那個長得比我高大威猛的小弟,我才不認同! (by拉比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