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未完成「某」目標時,不打算上來更新/留言
但這一刻真的非常失落
要上來說說...

話說本想上網找些網點紙來用用
卻找到了些筆刷
所以想著下一些簡單又漂亮的筆刷來用用也不錯~
因笨笨ps6用不到,就開了ps cs3...
本身cs3也有些筆刷,就覺得好神奇,想試著用用,接著覺得有點不妙...
再下了一些網上的資源玩玩...

真的好漂亮...
就跟平時看到別人的圖,覺得很漂亮的點綴圖案一模一樣...

是我笨,一直沒發現到世間有這種東西
我立即由那個「不妙」轉為失望...
原來我平時看到那些人家畫的那些圖案...不是繪者本身畫的啊...
我一直很羨慕很憧憬的美麗圖案...都只是用筆刷,按一個鍵,花1秒就可以得到的東西啊?

我知道沒人騙我,是我太笨...
但感覺卻被背叛了一樣...

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