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來抱怨沒錯。
不歡者慎入


以前看過一本書,人物對話中有個人說過,人平均有7年是用在等待上,不知是真是假。

不過呢…我自問活到現在,已經花了不少時間去等人上了。
不論是工作,朋友……

工作,世上總有一大部份人過了DEADLINE仍不肯交貨。要人家三催四請,可能還會反問你要交什麼……又或者不斷說稍後稍後稍後,稍到下一世都未交。影響工作之餘還有心情……

朋友
就約會來說,99.99999%不會準時人齊,無論你約多少人也一樣。
有時真的很不明白為何可以理所當然地要別人花時間去等你,而且毫無歉意
知道XXX或YYY每次例遲,都已經故意遲一點到,但他/她居然可以是你的幾倍…
此外還有等MESSAGE等電話等消息………

我說是抱怨
我真的自問絕對有資格去怨!
無論是工作朋友什麼也好,我永遠都是等人的一方。
有很多是他們約我而不是我約他們,為何我比你們還有緊張?

好討厭
有時真的想,什麼都不要管就好了。生氣了又說我鬧脾氣……都不知到底誰先錯
我知道人人都好忙,但不代表我不忙。我不是隨傳隨到,隨時候命……
我也有我的schedule的!

難得要怪我過份認真了?
這是尊不尊重別人的問題,請不要說這是過時

我沒說自己沒遲到過,對人家要花時間等我也很抱歉。
一次兩次沒關係,每次都這樣不就很超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