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ma01

看漫畫的人大概沒有誰沒看過slamdunk吧?
對我來說,這套動漫「神級」的漫畫
喜歡程度是top 1!

受了四月新番《黑子的籃球》影響,回憶起slamdunk這一套
再因某次跟同事傾起這套漫漫,我已經忍不住去書架找回我的單行本去看了

這一套真的是伴著我們成長呀
除了令我對籃球產生濃厚興趣外,說我的初戀在這兒發生也不為過XDDD
我承認我當初也受流川迷惑過,但這只是到了翔陽篇就停止了~
老實說,除了藤真外,我對翔陽其他球員的好感度近於0 (快呈負數)。就是這個男人改變了翔陽在我心中的地位…我的球員兼監督,神奈川首席後衛(與海南‧牧齊名),人家的初戀情人(羞)

很久以前就想畫他出來,但拖到現在才畫...
因個人喜好又把頭髮畫長了...(這不行吧)
到最後才發現把球畫細了點OTZ

談到這套實在很有回憶
還記得當年跟朋友爭論到底是流川好還是藤真好...
其實真的很無聊,各人有不同的喜好嘛!
只是當時友人不單說話充滿挑釁性(?),還不斷說我的愛人是敗方,輸了在哭
我真的生氣了呀囧!
那個木無表情的傢伙又哪裏好呀 (被流川飯打死)
我又沒說流川的壞話,為何要說藤真的不是呀! (泣鬧)



除了成為我人生重要的漫畫外
這套也成為我討厭BL的關鍵
話說當年天真無邪的我看到藤真X四眼仔或是X牧大叔的同人BL圖…我大受打擊…
我最最最討厭BL…那個四眼仔給我去死吧!(拍地) 咦,那牧呢?



嗚嗚…對不起,說到這個我就冷靜不下來了…
最後想說的是…
拉比,其實你不是大哥
大哥是藤真健司大人才對。(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