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糟糕糟糕...變成了雙週記了!?

這些日子雖然不算是忙,不過好像都沒有特別要記下來的事...
又或者只是我沒那個心情~3~
今年的生肖運程說我的健康運很差...結果真的很差!
自上個月的食物中毒,不夠半個月又感冒了...兩星期↑還未康復 (暈)
我真的不想每個月都去探望醫生呀OTZ

可記下的事用Point Form寫下來好了... (好像很例行工事)

*圖
沒有畫圖,因為沒那個靈感跟幹勁

*Smart Phone
買了往城市的車票→智能電話。是說不能在街上看動畫日劇等真是人間悲劇,又想要一部不太差的相機(旅行用),所以趁某公司推出新系列時,就去買部剛降價的舊款機王。

*Game
還是未買薄桜的幕末無雙,因為bug那邊雖有修正檔,但要用WLAN下載,有點擔心身在香港的我到底能不能下那個檔(其實到底關不關事我也不知)…驚見yesasia竟然降價,到底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倒是上星六把十三支演義抱回家,出了不足一星期,已有攻略,真的太神了。我要趕緊去把趙雲抱回家。
說起來慚愧,身為中國人對中國歷史不熟識之餘(中史科極低分),還要靠別國的遊戲來增加知識,不過這方法應該很有用,很易記憶(也很有動力)………羞愧羞愧。

*vs嵐
話說某電視台有播vs嵐讓我很高興
雖然現在還在播上年的份(爆),不過反正我未看(喂),所以很期待星日的夜晚(但一播完就十分失落→準備上班)
不單不再去記著到底哪集未看到哪找片源,也不單是能在大螢幕電視看著5子的風采
而是我終於不再是一個人躲在角落看
因為是電視在播,少不免家人也會去看看,好笑的地方能一起笑。不再是自己一個人在傻笑,感覺很不錯。(而且還可以傳教)

*可敬的老師離世
昨晚已收到消息,但感覺像是一直在等人說那是假的…
到今天終於真正接到「官方」消息。頓時絕望了…
是說這位老師是我工作地點的同事,是差不多已絕種的好老師。她逗過我這個自閉兒說話,帶我外出吃飯。上年9月她得知患病後一直放病假,中途也有聽到她為數不多的消息,都沒有說她的情況不好或惡劣。這次一下子告訢我她離開了,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我還等著她回來後,這次到我請她去吃飯…
但已經沒那個機會了。


越說越灰暗…
這次的報告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