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花痴成份
不歡者慎入


總言而之就是好き!!!!!!!!!!!
雖然我不太喜歡趙雲線故事
但極度喜歡趙雲這個人!

不喜歡故事是因為我那自以為收歛了不少的醋意大爆發 (毆)
不過這方面他也不弱就是了..

這個人真的猜不透,跟我的兔子有點樣呀?
到底是什麼時候有意,什麼時候是遲鈍...完全不知!

張飛和夏候惇那些笨笨肯定是無心...
曹操和張遼也該是有意
但趙雲......你到底什麼時候是有意識地無恥/作弄人的! (打)

說他黑又不是,白又不盡是...
好邪惡
不過我好喜歡 (羞)
最重要是那適度(?)小孩氣獨占慾和醋意滿滿(?)的特點正中我的紅心XDDDDD (又打)

當然,絕對是S的成份也很重要 (雖然也有點自虐感)
害我越來越把他和兔子混淆 (不,是你自己太久沒見拉比而已)

呼呼!入宮入宮!




(被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