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的沒事的...
他沒事的..............他一定沒事的.....
...............................................................................

那怎可能會沒事!!!!!!!
全開的火判攻擊自己, 心是回來了, 還肉身毀掉又有什麼意義??
那根本是同歸於盡的行為!!!
星野老師要拉比跟由和小克有同一命運嗎??
為什麼要虐待他們???
你好狠心!!!


什麼「抱歉」什麼「再見」???
誰允許你落跑了?
你給我滾回來!!!
笨蛋............你給我回來呀......
不要掉下我...
求求你.....



雖然我仲未睇漢化版........
害我都沒心情說人氣投票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