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ina_data
我去看了喇!啦啦啦啦啦~~~

本來今天是短週不用上班可以睡晚點,但為了看nino的プラチナデータ,我最後都選了星期六早上看早場!

戲是東野圭吾老師的小說改編,個人除了是nino主演為目的外,也覺得這會是一個不錯看的故事。

最初覺得戲情有點快,因為我還以為會先讓神樂龍平(nino役)享愛一下他發明的system為他帶來滿滿的成功感(是想看nino自傲的表情XDD),誰知很快就出現了讓神樂被認為是兇手的劇情。

原來神樂的逃亡和背後各內幕主打戲要花很多時間,我由最初的不專心也開始變得緊張起來(我最初是在欣賞nino的眼鏡造型XDD)。老媽性格的關係,到驚險鏡頭時沒考究演技各樣而是擔心nino會不會受傷,看得有點心痛!

很多人關注nino對雙重人格的演譯,我倒是沒有多大的關注,因為我知道這小子一定會做得很好,而他的確沒讓人失望。反而我會在意某些ninoらしい的地方(例如眼神,罵人的聲音神情等...),結果在不適當的地方我卻在會心微笑XDD (外人看起來會覺得詭異|||)

劇情方面,就算說神樂有雙重人格,打從未看到觀看時我也不覺得他會是兇手,最初有懷疑過那研究所的白鳥小姐,但不像...最後還被殺了。那我心中都知道兇手是誰了(意外度不夠),當提到內幕「真‧白金數據」一詞,我想起了PSYCHO PASS,其實內幕這類來來去去都差不多喇,只是我沒有深入去想NF=Not Found是什麼意思。真兇是鈴木保奈美小姐演的水上教授沒錯(反白,真兇名字)。這又讓我想起nino的戲怎麼都是被最信任的人背叛的XDD。不過我很喜歡當時流星之絆時nino的演法,害我在看戲途中懷念起流星之絆來XD。

結局我覺得不錯,隆和早樹那兒看得有點心酸。

總括來說nino發揮得很不錯的一套,不過他的實力絕不於此,因若他要弄哭你,他絕對能讓你更投入,更想哭 (我指最後),movie時間太少不夠nino發揮呀,所以他還是去演劇吧!(真心說)
另一男主我不認識也沒什麼興趣,不是他做得不好,而是nino發揮的機會多很多,相比之下他就有點平平無奇└(~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