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新圖...雖然我覺得構圖好像很熟悉,但這的的確確是我打稿打了3小時的新圖OTZ
我沒用 (泣奔)

話說繼8月低潮期,9月忙得不得不詛咒我老闆為何給我那麼多工作...
終於有新圖產出了!(撒花)
算算看...共花了8小時...我的星期天沒了囧

應該不至於要慎入的(汗)

20140921_600

一邊畫一邊進行以下的自問自答...

「這兩個人在幹什麼?」
「呃...」
「為何嘉三在哭?」
「不知道...」
「長太郎做了什麼嗎?」
「沒呀」

「那為何嘉三要哭?長太郎還在笑呃!」
「感覺有點邪惡...」
「但真的什麼都沒有做呃!」

.........

「咦,不對。可能是嘉三有什麼傷心事,長太郎在安慰她之類?」
「鳴哇!突然有點萌!」
「例如英二交了女朋友之類?」
「又或是打架輸了?」
「那即是嘉三打架輸了,長太郎在暗爽?」
「頓是覺得長太郎好差勁...」
「那接著一定要是嘉三打算打復仇戰...」
「長太郎立即變成囧樣XDD」

以上是我的人格分裂 囧rz

除了人格分裂有趣外...都沒什麼高興了 (喂)
我自覺能畫得好點,但很累不想改...
而且還要不斷把圖SEND去電話看看顏色有沒有走樣囧
背景又隨便畫...
努力一點啦,我! (又分裂?)

還有忘了說
此圖生出的原因除了想畫圖外
是因看了很多鳳宍圖吃醋了=3= (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