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小梗陪我玩這個跟風遊戲
話說這是個丟自家的圖給別人畫,別人又丟他的圖給你畫...的活動XD
想在放假時先畫一幅,不然明天又開始上班就沒時間了 (我不想上班T_T)

RINKA_20150407_500
(放大一點)

小梗丟給我畫的是她家女兒小澟風~ 原圖:http://i.imgur.com/BxxuwYT.jpg
果然比想像中有難度啊
首先不想畫壞別人家的孩子
二來自己的繪法有很多地方都跟原創不同
好像上了一課般
可以很細心看到別人對角度,陰影等等的處理方法
調色方面自問無法做到小梗般,所以還是用回自家的風格和習慣
我覺得並不需在這愉快的活動中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不然就不好玩了嘛 (聳肩)

說回圖...無論怎修頭還是繪太大了(咬手帕)
也畫不出小澟風高佻的身型
還有那個心...怎麼那麼難畫得好的囧!
倒是頭髮塗得很愉快,好久沒塗過如此順滑的頭髮,也少有地用心去塗XDD(喂)
小梗把領帶畫得很漂亮,但我做不到Q_Q

唔...
總括來說
就好像小時候上繪畫課,照着老師的圖去畫的感覺
以為是個不用負責任的輕鬆活動
意外地獲益良多,好想再玩啊~~
當然,我也很期待小音的圖啊 (瞄小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