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06-02-04-39  

在「白箱」截回來的一句對白
(好像譯得怪怪的,大概是「對我來說,故事是必需的」)

在上兩季,我看動畫看得很兇
前同事覺得好奇怪
她說通常年紀愈大,看動畫就愈少 (她的確是個很失禮的傢伙)
也對的,同事L也是。她也覺得動畫質素下降,所以很少看新番了
而我的情況郤相反
她問我為何
我想了一會,覺得只因為年紀大了創作力下降,所以以別人的創作來填補
我當時這樣答她,也一直這樣想

直到看到「白箱」裏的這句對白
也對啊!
我的人生是需要「故事」
所以就算自己創作不了,就去看別人的
友人們都覺得ADV遊戲很悶,但我喜歡是因為有「故事」
雖說「白箱」這動畫很專門我大部份都看不懂,但對於這句對白真的很有共鳴。

呃...我就是想說說這個XD(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