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的意思,並不是漫畫再出場,只是我終於都把兔兔畫出來了。(撒花~)
當下的感覺是......腰痛爆!=皿=
中盤畫得超沒耐心,就是因為坐姿不好,腰痛死了。只想快點畫完,所以上色超級馬虎。

另外近尾聲時,感覺好像這種構圖有點眼熟,之後想起N年前畫過的長太郎&嘉三IN學校後花園的圖。構圖其實很相似...
不過!
我這次想畫的其實就只是十指緊扣而已......
另外就是,我這個人應該真的很喜歡抱抱吧 (汗)
有想過畫親親,但最後採用了"親親前一秒",面對兔兔,不知怎的仍是覺得有點害羞,明明孩子都有了。(長太郎倒是可以盡情無恥?)

突然想畫兔兔,都是因為最近沉迷的遊戲有00的配音,還要是近期少有的拉比聲系,最愛的聲音,用最愛的人的聲調,說著最想聽的情話......兔兔I LOVE YOU!!! (拖走)

 



20220409_500.jpg
PS. 背景看似有點兒嬉,只是因為我沒耐心&經驗。我看過別人可以畫得超漂亮,兒嬉只是我的錯T_T
PPS. 團服設定什麼的...我老早就忘記了! 畫得不對也不理喇 =口=...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