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新增了中河內雅貴的blog
這個人啊, 居然日日都會寫blog呃!!!!
好乖!!!!
我真的該好好檢討一下......
對他稍微做了個調查, 居然又比我小半年!!!!
可惡!!! 我又輸了orz!


今天我還是不用上班, 跟預定一樣, 跑了去打機了
再玩網王心跳的倖存者海篇 ─ 小虎~
感想詳見RR (其實一點也不"詳"|||)


順便一記
我上星期又染了
今次是淺紅棕色, 其實是有點啡喇
不過跟英二又接近了一點


還有一點很抱歉的是
我明明記得4月8日是小環生日卻沒道賀
很對不起!!!
在這兒補祝你生日快樂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