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努力地, 我把1-23集的漫漫KO了
這漫漫不是說,不好看, 但又不是好看.....
講真, 此類題材我覺得是10期以內的, 但佢成23期......真佩服.....
最初看女主角那麼快被校醫和同房發現她是女的時, 我也有點吃驚呢, 但原來跟故事進行的節奏是毫無關連=~+

另外, 故事裏頭好像有些「伏筆位」......
但.....之後完全沒提及就結局了...=口=||||
既然如此, 最初就不要說出來嘛...





說回人物, 我看來天生對主角沒什麼興趣......
我對瑞希(女主角)和小泉(男主角)的興趣是0.....
就算他們不能在一起我也沒什麼所謂...(毆)

瑞希是很典型的遲鈍型好孩子
又是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女主角......我決定不作評論(笑), 但我並不討厭她

小泉.....算不算冷酷型男主角?
哈....沒興趣.....

還是配角令人開心點XD

梅田北斗──
不計大樹的話, 他該是最早發現女主角是女生的人
能令我努力把這漫漫看下去的功臣之一
是帥哥不在話下
雖是同性戀.....但很搞笑XDDD (毆)
算是這漫漫行為最大膽的人
最初老是在瑞希前脫衣......養眼啊XDD
另外我也喜歡他的名字~~~(笑)


秀一──
我...忘了他的姓XDDD (毆)
喜歡瑞希的傢伙, 漫漫初期他老是接受不到自己是個同性戀而撞牆XD (其實他不是同性戀喇)

UMMM...他算是瑞希的守護者
雖然很清楚瑞希不喜歡他, 但還是希望她能夠幸福~~~我要學習學習

不知是不是大阪人的關係
他真的是這漫漫的開心果


佐野森──
哈哈~~~本小姐最萌的一個角色
他是男主角的弟弟, 最初是一個周街打人的小混混
其實是覺得自己被大哥遺棄而反叛起來~~
最後也返回正道, 還繼續跳高 (忘了說小泉也是跳高運動員)
嗯...當然也跟大哥和好了

他是容易被人看穿和容易動怒的人(害羞的關係)
很可愛~~~
我果然是喜歡孩子氣的角色

最後出場的一幕...好明顯是想在超越哥哥後才對瑞希表白
不過接著完全無下文、無再出場......

我很不滿......


大樹──
靈力小子?
很有趣的角色。是用靈光來得知瑞希不是男孩子。(笑)



難波南──
第二宿舍的舍監
花花公子型。很少這類型的人是萌不到我的......所以小南南你也真失敗...(逃)



姬島正夫──
這個角色.....好得呀XD
華麗的搞笑人物XD!!!(毆)
自稱為奧斯卡‧XXX‧姬島 (太長我忘了XD), 還不許人家直呼他真正的名字XD
10級自戀的人, 這樣形容你還不覺得他搞笑?
不過其實我覺得佢畫得好靚的(笑)
PS. 第三宿舍的舍監


UMM...想寫的角色也差不多了
現在期待著日劇的表現吧~~~

PS. 這漫漫都OK多譯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