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知係我變態定咩
我真係覺得這漫漫非常好看!!!


桃井菜菜子:一個外表長得非常可愛的女生(身材也很棒), 但骨子裏卻是一個尤如野獸的粗暴女生。
上原亮:外表是一個帥哥, 讀書運動也很好。可惜就是性格小家,終日畏首畏尾像個女人般,就是「不男子漢」的意思。喜歡菜菜子。
椎名真琴:菜菜子的朋友。是一個溫柔可愛的女生,喜歡上「桃井版」上原。
千本木進之介:小亮的朋友。是一個眼鏡系帥哥。喜歡上「亮版」桃井。他會發現二人互換身體。

因桃井爺爺的實驗, 害二人互換了身體。有趣的生活就此開始。

雖然對不起小亮. 但我也是不希望小亮哥菜菜子的身體換回來XD
因為......互換身體比以前更適合不是嗎?(笑)
而且我支持「小亮版」菜菜子配千本木的說!
那個像狼般的千本木......我很喜歡!!!
你對小亮再激進點我也沒關係, 盡情地幹吧!(毆)
咳咳...我會這麼喜歡這漫漫, 應該也是因千本木...

比起森永老師其餘兩本出緊的漫漫, 我個人最喜歡就是這本
可是出得最慢都是這本Otz...

ps. 雖然第4期封面有點那個, 但卻是4本中我最喜歡的XD|||
pps, 在漫漫中出現的某娃娃......那是拉比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