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川次郎應該是我看得最多他的作品的小說家吧?
其實問我有什麼好看,我不太能答得出(汗)
不過還是有幾個角色我是喜歡的=]





三色貓系列:片山義太郎、片山晴美、福爾摩斯、石津
<<<少有地喜歡那麼多人, 不過他們真的幾過癮XD

顏色系列(?):杉原爽香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她, 原因不明......但本來我都挺喜歡她前男友明男的, 但正正因為他移情別戀, 我對他轉喜為恨了=_=, 誰叫他辜負爽香, 哼

天使魔鬼系列:天使和開頭暗戀她的男生
<<<其實不是太有記憶. 但純純的天使好可愛, 而暗戀她的那個可愛少爺更可愛XDD, 很記得他幫天使在便利店做替工時, 因搬泡麵的箱子而閃到腰XDDDD, 好可愛

吸血鬼系列:吸血鬼爸爸(忘記名字了)
<<<結婚生仔後完全沒了吸血鬼的形象XDD, 好正

《晚夏》:仁美和守
剛看完的「一部完」。基本上故事不好看,人物關係也混帳得不知所謂= =,算是我最討厭的系列.....但在混帳中有著「純愛」的二人就很讚!而仁美是一個很好很勤力的好孩子,所以很喜歡她。而守雖然是生活在混帳世界的明星,但卻不是花花公子=],所以我也順便喜歡他。


暫時記不起來了。喜歡的角色大概這樣多吧,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