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1-35期的聖石小子......我真的買了回來
亦很努力地把它看光了
終於都知道結果, 很開心呢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沒任何人死的Happy Ending
希望DG也可以這樣


這本漫漫是很普遍的熱血青年拯救世界類
不過其實也有點複雜, 憑我那種飛書似的看漫漫方式是沒可能立刻明白過來
但竟然大致上我都明白, 就算了吧XD

漫漫的友情成份較多 (愛情都只是輕輕帶過ONLY)
友誼、承諾、信念 是人的力量來源, 只要這些東西不滅, 你就可以超越自己的極限而變得更強

說到故事的人物, 我還是最喜歡姆吉卡(笑)
由此至終都冇變過呢, 因為佢好型XDD(毆)

沒什麼好寫, 就寫寫對幾位主要人物的感想吧

哈魯:很熱血, 非常標準的少年漫畫主角。這類型的乖寶寶我是喜歡, 但絕對萌不起來(沒人問你這個)。很命運地(?), 他亦是某某王國的血脈, 又是要跟某某王國的遺孤作戰 (光與暗之戰), 結束三代以來的戰爭。(若闇那邊又有子孫的話, 可真的沒完沒了)

艾麗 / 莉紗:很奇怪的感覺。基本上我不太喜歡她, 但卻又喜歡莉紗XDD, 明明是同一個的說。難道只是因為莉紗是長髮, 艾麗是短髮?又或是我只是在妒忌她的好身材XD? 應該不關身材事吧, 這漫漫的女生身材全都很好, 我都沒不喜歡她們呀~~~難道說因為她萬千寵愛在一身?這不是跟利鳴一樣嗎?原來係咁...哦哦....難怪我....(下略億字)

姆吉卡:型!帥!色!(毆) 我果然是喜歡這類型啊...囧......重情義的傢伙~~~不過其實這漫漫任何人都是重情義的, 並不只他一個。 使用銀術的他也是我最喜歡他的原因。能自由操縱白銀的男人, 很帥!!! 個人比較喜歡他第二個髮型, 雖然最後一期那"一年後"的髮型也不錯....嗯嗯...好難取捨啊!(說那麼久也只是說人物的類型-__-)

普魯:本漫漫第二喜歡的角色(笑), 因為牠很。可。愛!身為一隻狗, 卻一點也不像狗。而且身體卻老是在震,表情又可愛。令人很想抱著牠>////< !!!

磊徳:當初想不到他原來是這麼帥。每一方面都很強, 但偏偏怕老婆XDDDDD

茱莉亞:好厲害的大姐頭,難怪磊徳也怕她。最初完全沒想過她是那種人,磊徳和傑剛的品味也真怪。(毆飛)

休達:開頭不帥...後期很帥!!! 後後期就..........你不打算理一下髮嗎?對凱爾(哈魯爸爸)有仰慕的恨意,若凱爾不是大叔而這漫漫是同人女看上物的話, BL又出現了。很喜歡他會成為哈魯姐夫的設定XDDD, 很有趣。

殛克:全漫漫我最尊敬的人。像是為了守護一切而活的樣子,守護時空、時間、艾麗、人類的未來。可敬的人物!!! 他死那時我哭得很兇呢。(而且他又是特級大帥哥)

雷娜:開頭有點不喜歡她,後期就......雖然她跟姆吉卡一起我很不爽, 不過如果是雷娜的話, 就算了。悲傷的過去使她誤入歧途, 但直到最後她也是為自己的信念而做出決定 =]

那卡吉馬:我對這生物十分無言, 但它很搞笑......

先寫到這兒吧...我沒可能把所有人物寫出來...(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