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集的鉄板少女終於被我全KO了
個人認為劇情沒評論那麼差呀, 心太和小茜的感情線也不會多餘, 心太君的偽‧背叛不是讓小茜成長了嗎?怎也算是一個重要的轉捩點吧?

不過, 劇情還是普通得讓人容易猜得到, 沒為我帶來什麼驚喜, 所以我不會說這劇不好看, 也不會特別推薦別人去看。

唯一猜不到的是鐵馬是嵐山老師的兒子, 而且西豪寺愛蓮這角色不單有趣, 在最後還讓我感動了一下。

她拜託小茜成為美食計劃的總主廚是因為嵐山老師本要求這個位子要讓小茜的爸爸鐵馬來接任,但其實鐵馬他在半年前便去世了, 嵐山老師整個目的也是為了讓小茜超越父親?

所以若小茜能嬴了嵐山門下‧鐵馬一直的競敵黑金銀造先生的話, 嵐山老師便承認小茜比鐵馬更棒, 小茜答應擔任總主廚一職就代表嵐山老師願意跟西豪寺集團合作。(我說得越來越亂=_=|||)...

西豪寺請求小茜時所說的理由是若美食計劃終止, 集團便會倒閉, 那個二千多名員工要怎麼辦才好呢?
這令我很感動Q__Q

感想也差不多了~~~~~


by 正在上班偷懶的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