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買NDSL的原因是這隻Game, 嚴格來是說因為這隻game裏的拉比
四月初時這game已經得手了, 可是因為game system不太好的關係, 害我玩得很痛苦
當行幾步就遇到瓶頸, 我想沒人會覺得好笑吧?

但是, 我怎可以為這種小事而"kick"在美蘭達那關?
我‧要‧見‧拉‧比!沒人可以阻止我!
為了見他, 我費盡千金。我現在要不‧擇‧手‧段!(上網找攻略而已......)


得到秘笈後, 進展非常良好~~~~很快就見到拉比了~~
可惜那時是坐車玩, 拍不到照呢(泣)
唯有由第五章──孤城之吸血鬼開始拍照




拉比全集 (毆), 最後兩張超型!!!!! 還好我不是在街玩, 不然全街都聽到我尖叫>//////<




以下是第六章──惡夢晚餐会


──結局──(撒花)

我家拉比帥又帥~~~~我愛你我愛你~~~~(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