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都玩到無人島海篇了
以下有點劇情洩露~~~不想知道的人敬請勿看


一開始的開場動畫(是這樣叫的嗎?)...比我想像上平凡,不過其實學園祭也是差不多,我也不以為意了
之後在Start位有人說出遊戲的名稱,好像是不同的人說出來的,我才聽過兩次,第一次聽不出是誰,但第二次是柳澤鴨子


今次我沒有用學園祭那個位名字(其實在學園祭我叫翼嵐嘉/嘉嘉的),經過一番思量後,決定第一個要玩小鳳~~所以改了名字做--菊丸嘉三
總覺得很奇怪XD


最初的故事,真的...很長XD
不過要所有人都出場說話一次也真難啊~~

根據我的理解,眾人乘船的無人島準備全國大賽前的合宿,接著眾教練和船長不知怎地合謀,在暴風雨中讓船衝上岸(我開始不太清楚了),總之,一行人就被拋在無人島,老師和船長就行踪不明

接著他們決定分開兩批人,就是山篇和海篇了
山篇的隊長(?)是跡部,海篇是手塚,這個大家都知道的了
一邊進行合宿,一邊就等人來救~~~也分工合作解決生存的問題,如探索、找糧食、水等...

感覺上這GAME是大製作,因為很多人都有立繪
劇情也好像會開心點(?),因為跟人說話時,他們都會理睬你呀XDD
但...好像要一開始就要設定好追求的對象?因為要從一堆人揀些什麼的,唔...不太清楚啊...
總之~我就是選了小鳳喇~


小鳳的聲音真的很溫柔啊~~
第一次找他說話時,他跟學園祭的出場方式是一樣的,所以我又笑了出來XD

不過加親愛度的心心還真的...哈...(汗)



記得有一次小鳳問主人公是什麼血型的,人家不知道啊...大概是O型吧,結果跟小鳳是一樣的,好感度增加喔XD

某天跟他一起去探索,發現無人小漁村之類的東東~~~
接著不知怎地主人公弄傷腳了
小鳳替她包紮後就說要背她回去,害羞的主人公當然說不好,自己能走回去喇~
接著小鳳就跟她玩公主抱了
CG出現,我不想看到主人公,所以全程盯著小鳳~
很帥啊啊啊~~~~
主人公說自己很重,叫小鳳放他下來
小鳳:「不行~~~」
突然間我五雷轟頂...萌啊!!!!

不過加親愛度時...CG四邊突然長出淡藍色的玫瑰...令我噴笑了!!

之後發生什麼事我忘記了~~
而我亦暫時玩到這兒~~~

這刻仍很想玩下去呢
但電視不是常閒著~~
一玩又要玩一日才可以save(一日我好像要玩40分鐘...)
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