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下有內容洩露~~


哈~終於都跑去玩埋最後那part了
很久之前玩了中段部份...只有=o=和囧的臉出現(我只指自己)
何解呢~~~
因為...




7月30日 10:30am--
女主角幫小鳳洗衣服,女主角遞肥皂給他時不小心把肥皂弄到小鳳身上...
女主角立即推倒鳳替他弄走肥皂...
囧!!!


7月30日 7:30pm--
二人在海邊散步,女主角又不小心拌倒...
再撲...
囧...


7月31日 11:00am--
女主角給我在海溺水了...
人工呼吸呢~~
囧囧囧!!!


8月1日 pm--
打架事件?
小鳳被木下踢了一腳...T_T


8月2日 am--
告白事件...
=o=已經完了?  <---我當時的反應,因為很...呃...唔...唔...bb


日後談 --
一起去聽交響樂,女主角在下半段睡死了
...
我一直都不知道,小鳳在告白後是可以若無其事說出那種話的人喔
都不知聽了幾多次 “kawaii” 了,是千石,忍足和仁王的同類嗎?
即是我以後寫文文也可以...==+


歌歌很好聽~~~
龍馬和跡部的都很不錯~~~
睇圖時,很有興趣玩小虎,文太,還有比嘉那兩個(因為cg看似有不常看到的表情XD)
接著還發現...原來南君你一直都在海篇的嗎?(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