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老是睡不醒......
睡醒了也是跟睡著沒分別, 因為我的垃圾腦袋仍是在想些無謂東東...


突然驚覺已到二月 (眾:啥?)
一年前我好似在為怕自己變心而煩惱著,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係超無聊XDDDDDD!!!!! 無聊到不得了!!! (眾毆)


一年前這個時期, 我真的動搖了, 因為仁王的關係XDD!!!!! 動搖了....N個月吧...不過現在還是挺喜歡他的啊~~~~穩守No. 2!

一年前, 剛好是情人節那段時期吧, 為拉比擔心利鳴而吃了很大的醋XDDD!!! 連情人節賀圖也畫成那個樣子||||| 可是......醋這東西現在還是在吃呀(笑)


往事回憶完就要展望未來了~~~
(1) 香子的個人CG...
(2) 情人節賀圖‧男生篇 (死寂)
(3) 情人節賀圖‧女生篇 (沒畫過)
(4) 情人節兼小鳳生日賀文 (................)
(5) 很想畫杜兒設計圖
(6) 文‧The evidence of love/life.......(沒可能會完成的樣子...)

看來, 我的未來多是被人打死......(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