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幅圖, 我也要給自己一個「服」字.....
雖然昨晚12點多我的集中力已經下降
但沒想到到這地步我還可以慢慢畫慢慢油慢慢改!!!

這幅圖到底畫了多久?這一幅連一半也未完成的圖...


草圖:半小時左右
上線:2小時左右
菲梅的皮膚:1-2小時
菲梅的頭髮:2-3小時
菲梅的衣服:2-2.5小時

基本上我已沒什麼時間觀念...因為我已經沒任何知覺可言
粗略估計......我想也有9-10小時吧
其實這時間尚算正常
不正常的是我連1/3都未畫好!!! (若包括BG)
我就黎暈了......(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