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因懶惰的關係,我現在才寫那一丁點的無聊感想...

對於全終的一回,其實我沒什麼特別感想(炸)
但這個ending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我個人認為這結局很不錯~
不是健三回到過去把未來改變這點,是我最想看到的。在This Moment把握現在,是這劇教我們的東西吧?劇中的妖精看似也是想教健三這東西,所以才讓他回到幻燈片前、演講前。

就算是你認為為時以晚,但其實亦有可能有改寫結局的機會。

很有教育意義的感覺XD


劇中最慘的人可能是多田老師。
他善良地讓禮去搞清楚自己到底愛誰多一點。(其實他也知道自己會輸吧?)
對於他的行為...我不知該讚他還是罵他。
首先,他的「禮幸福就好」的想法實在很讚。這世上到底還有沒有這種人?這才是愛一個人的表現!
但另一個角度,站於我自己本人的立場(先說明,若感不適者...我很抱歉。),我反而會恨他為何不把我緊緊地抓緊=~+||||
其實這真的是我個人的問題...
誰叫我喜歡大男人...XD|||(毆)

好了,我的廢話也差不多喇。
整體而言,我認為這劇是很值得花時間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