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它的名字,好像叫《山田太郎物語》比較正確?
嗯...沒所謂吧~~~~

看完第一回後,雖然內容總會跟原著有點不同,但仍是看得很開心~~~
好笑的地方仍是有,誇張的表達也用得適當,沒有濫用的情況。


看真一點,好像演御村的櫻井翔比較帥點。
但我卻被飾太郎的二宮和也萌到了...
雖然他好似不是十分之靚仔...但笑容卻很可愛!!! 很有KENKEN的感覺~~~
呀呀呀~~~~(花痴中)

除此之外,演次郎、三郎、四子、五子、六生和七生的小孩很可愛>/////< !!! 害我的戀童癖(偽)又發作了!!!

校長先生...我到底在哪套戲見過你呃??

池上隆子。她的出場率過多了,而且演員也不怎漂亮...(默)

杉浦圭一。他怎麼降級了XD??? 和今井一起變成一年級兼做了班長XD! 出場率也會增加吧?但漫漫中掉巧克力(劇中變成池上的便當)那幕,不是會讓他墜入情網的嗎?XD(對太郎),現在不加任何BL(搞笑)成份了?

其實呃...我覺得山田一家也不錯的樣子。畢竟要做到漫漫般是有點困難吧XD?
這劇我很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