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又開始製作同人GAME了
但這次不是Oh My Maid(網王同人),OMM的製作基本上(實際上也是)經已進入停工的MODE

始終今次的發起人是我......我會採用的主題也只會有DG吧...(汗)
其實發動的原因是我自己那編同人文和之前的神田喵與菲梅狐圖
看著看著.....我覺得那個菲梅真的畫得很「立繪」...接著......我隨便跟YoNK和MIRU問整Game好不好,她們都說參與~~~~這就開始了XDD (其實最沒Heart的人該是我XD)

我除了沒Heart外, 動力也不太多...
最熱心的是YoNK =~=, 不過我也KO了數張立繪了呃~~~~(撒花)  (雖然少得可憐)

詳細的Status, 請看 自HIGH活動‧第二彈 ─ DG同人遊戲開發計劃 (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