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好好玩~~~好開心~~~~好易窮=..=||||

不過那些食物玩具真係太貴了,一盒至少也要2x元
那我倒不如去扭食物蛋蛋還比較划算~



不過這些蛋蛋要在專門扭蛋的地方才有
之前去皇室堡的扭蛋店看,唯一一部機居然壞了=_=
但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讓我姐在sogo附近有3個天使姐姐那商場見到有間扭蛋店
裏面居然有2部食物蛋的機機~~!!(撒花)
而且還有其他好玩的玩具扭呢

所以...我破財了-~-
但我還想扭呢...


上方:
兔子的房間。
真的超好玩!!! 這些比較低能的組合玩具很適合我XD
很想要埋其他3間房呢~

下方:
為兔子和小羊扭的食物
他們終於有飯吃了!!! (擦淚)
還有西瓜吃呢!!!


上方:
另扭的2隻森林一家的小動物
本想扭個仔/女給他們的=3=
接著是大合照~~~
PS. 桌椅+茶壺杯子是我以前在武夷山買的手信,沒想到大派用場了XD

下方:
最後在袋子發現原來自己還扭了個火鍋
超過癮呀這個!!! 有火鍋(個盆子還有個活動手抽的),2碗蛋蛋和2對筷子
2人世界用XDDDDDD!!!
PS. 不過擺好位置後,好似砌左隻青蛙出黎咁XD||||

d相真係影得爆差=3=
但我不懂用photo impact來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