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覺得自己睇花樣的目的是去看斗真
佢真的好鬼過癮XD

而且看到瑞希扮到很男子漢也很有趣XD
她已經學會男孩子式─站著上廁所?


XXX女學院的出場率不明的增加
其實她們真的很無聊, 不出場也不會有人理會的...(小小聲)
還好那個雲雀大人的樣子不差, 不然我或許會很不滿 (就像《貧窮貴公子》裏的池上)
PS. 我還是覺得雲雀跟奧斯卡是最襯的XD

阿細佬─森也出場了
說真的,若他不是一來便狠狠打他老哥─小泉一拳的話......我會不高興的XD|||
雖然他在這兒變了乖乖仔 + 由神樂板 (我們的城田小優部長大人)訓練
但還好他的性格沒變 ><
若真的變成乖孩子, 我會對這劇非常失望=_=
返回正題,總覺得我在哪兒看過小森呃...但看他的名字我又沒印象...唔唔唔.........

最後, 瑞希、小泉和秀一在運動場上一起放聲大笑那兒
本應是一幅美麗的畫才對.....但為何我的額上會滴汗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