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最愛最錫的拉比生日快樂~~~~
這是我第二年跟拉比慶生呢~~~ (第一年我還未萌上他)
時間...過得真快啊...
上年的賀圖, 感覺上好像剛畫了不久...囧
上年有兩幅, 今年才一幅...哈|||
嘿~~~有禮物便收喇,嫌三嫌四的話下年我可不送了-3-

今年我不是畫兔子了
改為是一隻拉比和一隻......
知道後方那少年是誰的人...就會知道的了= =|||
不知又想知的人才問我吧(汗)

難得地這幅圖我又畫了背景~
看不出是什麼嗎?是書房~~
拉比本在看書,後方那隻祝他生日快樂這樣...嗯嗯...還是看不出?

大家也說這幅圖油得不錯...
但我倒是看不出跟以前有什麼分別...
不過臉和頭髮確是有點改變顏色的分配
而後方那隻的黑衣服也採用了大膽一點的反光上色法
效果還不錯吧?

另送上生日蛋糕一個~~對不起呢,我只買得起便宜貨

哈哈...生日快樂呀!!!傻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