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友人約了去看Tokyo Friends Movie
開場前去了信和敗家

最上層那傢有買精品+同人誌的店,我今次終於都不是進去混吉了~~
原因是多了很多DG精品~~~不只這家,另一家精品店也是。

在第一家買了拉比和Allen的簿簿,第二家買了Trading Card。
Trading Card居然一張拉比都冇!!!!哈哈哈哈!連由都冇!!!!哇哈哈哈哈哈!!!(抓狂)
Special Card卻有一大張!幾lucky?不過我到底要千年伯爵的special card幹什麼????除了有2張頭號敵人千年伯爵外,情敵1號艾莉亞迪,情敵2號李利鳴和折磨拉比的敵人2號卡米諾和不知名惡魔君我也有!!!到底發生什麼事?要精神虐待我?
那張Allen算是我小小的安慰吧...

在買Card的那家店衝來了兩個網舞fans...她們問完有沒有最新的網舞後在店裏為網王其他精品瘋狂中,也看上了荒木君、鈴木君和小康史的咭咭($55)...不過最後她們什麼也沒買便走了...
本來對小康史的咭咭有點興趣,但可惜其餘2位是......放棄了~~若是Takuya+KENKEN+Masa我一定買XD!!!!
呀...好多野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