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11】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11】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11】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1】YoNK
【2】小櫻
【3】MIRU
【4】CAMCAM
沒有了...

*哈哈哈寫吧寫吧~~~*
[★]StArTGaMe,,


【Part.01】自我瞭解篇

【1】
Q:你的大名是?
A︰Kensuke

【2】
Q:你的年齡是?
A:20+

【3】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25-02

【4】
Q:你的身高?
A:155

【5】
Q:你的星座?
A:雙魚魚

【6】
Q:你的興趣?
A:睡覺

【7】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惡劣、任性

【8】
Q:你周圍的好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單純、笨......你該問我的朋友才對

【9】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小不點就是我這種人吧?

【10】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多點包容的心...

【11】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我不知道耶@@


【Part.02】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金魚老師 / MIRU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網友 X 2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大概2年? / 快2年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愛 X 2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有點急躁?(速逃) / 容易動情,少女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小津,網王 / 畫畫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沒看過 / 可愛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沒有 X 2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Tag人時還寫記得我,今次還放我上第1位。。。 / 畫圖圖送我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她沒祝拉比生日快樂!!! (毆飛) / 沒有......吧...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在她的BLOG上看到 X 2


【Part.03】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嗯...網王吧 (ova前的)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仁王 & 英二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惡搞那些很妙啊

【4】
Q:你在哪種情形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你問許斐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有的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沒有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會。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應該沒有。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呃...不清楚...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一般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喜歡…拍別人

【Part.04】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小丸子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寶貝小豬嘜(?)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團長 (Hunter x Hunter)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嘉三和仁王...(剛受了點小刺激...)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初一的英二...(又是剛看完...)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想起巧克力...囧...好想吃!!!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慈郎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瑛太...想起Tokyo fds瑛太說I love you那幕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龍馬仔(?)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我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YUI (太陽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