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來自戀一下也不錯的樣子...
所以來瘋言一下XD

最近...
我發現自己其實應該挺聰明?而且反應還滿快...
因為每次play近期流行的board game時,身邊的人都不像我般用"謀略"去玩 
(不斷地被人話卑鄙囧[明明遊戲是這樣玩才能贏的嘛])
玩考反應的game更加是天下無敵
所以我想...
我其實還挺聽明的吧?平時只是比較懶和不願意去"想東西"...
媽媽也常說我很聰明,但同時很懶

至少,該比嘉三聰明了 (汗)


不過,這些game我都是跟女孩子去玩的
跟男孩子比,會不會一敗塗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