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請照號碼隨意寫下12個名字(不限定人類、動畫、現實,建議最好是同一個範圍裡的東西。)

01. 總悟
02. 銀時 
03. 猩猩 
04. 定春 
05. 十四
06. 神樂
07. 小紗
08. 笨蛋王子
09. 九兵衛
10. 新八
11. 妙
12. 三 (我XD) 


1. 是夜,在醫院裡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3微微的喘氣聲和泣音,加上7微怒卻低沉溫柔的嗓音,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是夜,在醫院裡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猩猩】微微的喘氣聲和泣音,加上【小紗】微怒卻低沉溫柔的嗓音,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口古月口圭!!! 我想起變態的事啊!!! 猩猩願你平安!!

2. 4大爺和9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4的正牌夫人12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12會怎麼反應?
→【定春】大爺和【九兵衛】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定春】的正牌夫人【三】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三】會怎麼反應?
大叫慢著,接著跑去拿著薯片汽水坐著慢慢看。

3. 1是家教,6是學生,1答應6考的好可以給予任何6想要的獎賞,而6做到了,請問6會要求什麼獎勵?
→【總悟】是家教,【神樂】是學生,【總悟】答應【神樂】考的好可以給予任何【神樂】想要的獎賞,而【神樂】做到了,請問【神樂】會要求什麼獎勵?
喪毆總悟...囧

4. 3是性感的,6是可愛的,9是兄貴控的,12是花痴的,以上是否準確?
→【猩猩】是性感的,【神樂】是可愛的,【九兵衛】是兄貴控的,【我】是花痴的,以上是否準確?
猩猩...非常性感,非常準確|||| (別開臉)
神樂是很可愛呀~尤其是她不作聲靜靜站著的時候
小九,你當妙是男生嗎?(被秒殺)
我是花痴...大錯特錯~一點也不準啊
 

5. 1和2在床上正激烈時門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11回來了,1趕緊指著衣櫃要2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2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10一臉尷尬的望著他,2此時會想說什麼?
→【總悟】和【銀時】在床上正激烈時門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妙】回來了,【總悟】趕緊指著衣櫃要【銀時】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銀時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新八】一臉尷尬的望著他,【銀時】此時會想說什麼?
銀時:你也是為了逃避那不明物體的嗎? (指著雞蛋-碳Ver)

6. 請想像紅樓夢中的情節,而4是賈寶玉,7是林黛玉,12是薛寶釵,大喜之日當天4止不住狂喜,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7,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這不是7~」後衝了出去。12會想什麼?
→【定春】是賈寶玉,【小紗】是林黛玉,【三】是薛寶釵,大喜之日當天【定春】止不住狂喜,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小紗】,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這不是【小紗】~」後衝了出去。【三】會想什麼?
我一定在造夢了...(繼續睡)

7. 上課時8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5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8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11身上,11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請寫出你的感想。
→ 上課時【笨蛋王子】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十四】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笨蛋王子】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妙】身上,【妙】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請寫出你的感想。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件不幸的意外。這意外造成的死傷其實絕不用太難過,因為那是笨蛋王子嘛,而十四老師在這事上突然失蹤了,這點倒是讓我有點擔心。

8.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1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3過來替他擦防曬油,4和6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7則是在10和11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2在9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8和12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4和6的身邊,4和6頓時嚇的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和3身上,最後7在感應不到西瓜又10和11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5頭上。請定題目。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總悟】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猩猩】過來替他擦防曬油,【定春】和【神樂】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小紗】則是在【新八】和【妙】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銀時】在【九兵衛】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笨蛋王子】和【三】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定春】和【神樂】的身邊,【定春】和【神樂】頓時嚇的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總悟】和【猩猩】身上,最後在【小紗】感應不到西瓜又【新八】和【妙】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十四】頭上。請定題目。
定題:笨蛋王子給我滾開點!!!

9. 有沒有想過幫8和11出同人?內容會是?
→有沒有想過幫【笨蛋王子】和【妙】出同人?內容會是?
對不起......我想不到...囧

10. 7是美少女戰士,9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
→【小紗】是美少女戰士,【九兵衛】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
難分難解啊!! (咬薯片)

11. 嗯,恭喜您終於寫完了(作者也打到很累了(喂)),這次的問卷感想為何?最後謝謝爆肝,也歡迎拉同伴一起爆(巴飛)。
很有趣XDD
但我覺得我的答案不夠搞笑~~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