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名


2. 科穆伊如果在神田面前把蕎麥麵整箱整箱的丟入大海,神田會有什麼反應?
六幻發動‧斬!

3. 承上題,神田被救起來後會做的第一件事是?
你認為由會跳海?若是真的話,該是再插蓋梅幾刀吧

 

4. 如果科穆伊、亞連、神田、拉比、利娜莉、科洛利一起去唱卡拉OK,他們會點什麼歌?
唱隻Happiness給我聽吧 ~(茶)

5. 守衛換班要怎麼換?
眨一下眼就行了~

6. 守衛們下班後都在做什麼?
睡覺?

7. 神田在房間裡都在做什麼?
睡覺?

8. 米蘭達為什麼不把頭髮燙直?
自然捲的人都是好東西(?)

9. 米蘭達如果回到教團會做什麼?
躲在房間裏自我檢討

10. 拉比和書人的房間會長什麼樣子?
充滿報紙。官方設定呀~

11. 教團的人是怎麼賺錢的?
拿梵諦岡的XD

12. 為什麼科穆伊喜歡較莫.張"小莫"
愛的表現

13. 如果有蕎麥麵吃到飽的店神田會有什麼反應?
我想教團也能滿足到他吧?

14. 叫科穆伊起床的方法還有哪些?
把他那充滿利鳴照片, 抱枕, 床單...等的房間毀掉

15. 神田為什麼個性那麼……彆扭?
可愛的天性

16. 神田怎麼拿到六幻的?
我送的XD (毆)

17. 神田要找的人是. . . ?
雙胞胎妹妹!!!!

18. 喜歡哪種配對(正常向、BL皆可)
拉杜XD

19. 神田為什麼那麼愛吃蕎麥麵?
因為很好吃啊~~~對吧,小由?

20. 神田有去離子燙過嗎?
說不定有XD

21. 科穆伊為什麼聽到利娜麗要結婚會那麼激動?
因為他想先結婚

22. 師匠對女朋友們都是真心的嗎?
不是

23. 拉比的圍巾是?
我織的 (←一個不會編織的人居然說這種話)

24. 千年伯爵本來就長那樣子嗎?
是的。他沒救的了~(茶)

25. 為什麼第7集的談話室有兩個人?
因為Allen寂寞,問我借走了拉比

26. 書人為什麼要畫黑眼圈?
型?

27. 蘿特會不會欺負咧囉?


28. 為什麼科穆伊的談話室裡從來沒有科穆伊?
因為沒利鳴

29. 拉比的右眼是……?
能發x光的眼...XD,他跟孩子們是這樣說的 (誤)

30. 神田亞連和拉比重逢會怎樣?
溫馨的擁抱...才不!!

31. 拉比為什麼對利娜麗有興趣?
因為利鳴靚女嘛

32. 咧囉有超能力嗎?
我怎知道 (茶)

33. 拉比的槌子會自動變乾淨嗎
.........我不再替他洗褲子了!!!

34. 亞連叫神田阿優,神田會有什麼反應?
六幻‧界蟲一幻!

35. 黑教團房間內的電話號碼是?
我不知道

36. 神田跟拉比是什麼時候認識的?
拉比入團時

37. 亞連喝了酒後會……?
變身

38. 科穆伊謎樣的實驗室裡有什麼
我想起EVA的綾波製造栓...但換成是....(打冷震)

39. 為什麼克勞斯不回總部
因為美女不夠

40. 神田用哪牌子的肥皂?
要去看看嗎= =+?

41. 柯洛利跟蚊子是什麼關係?
朋友....?!

42. 科穆伊的帽子裡有什麼機關?
召喚蓋梅仔N號的Remote!

43. 在黑較團聚賭會怎樣?
出現很多只穿內褲的男士

44. 第7集的談話室位什麼迪姆洽比在抽菸?
煙癮起?

45. 迪姆洽比為什麼愛咬人?
牙痕?

46. 亞連怎麼從印度到英國?
用美色乘順風車

47. 神田如果開店會說『歡迎光臨』嗎?
我很期待XD

48. 迪姆洽比哪時候會變大隻?
Allen變強時

49. 如果拉比感冒會怎麼樣?
三:活該活該~~~誰叫你老是不肯好好地穿好衣服~
拉比:冷冷! (抱)
三:鼻涕別沾我在身上! (吼)
........
謝謝收看午間劇場。 (鞠躬)

50. 神田會用六幻切牛排嗎?
小由你喜歡吃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