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還請大家繼續關照~多多包涵和支持

 

那麼...

就以花痴來作新一年的開端吧!

不歡者勿進
當然...詩美小朋友...不,甘美小朋友也要填入XDD

 

 

嵐 - STEP AND GO LIVE PERFORMANCE 

宏宏中選了這個的原因是........................
非常熱愛這首歌和舞!!!

 

胡說的...
比這首更好看和好聽的比比皆是

真的原因......

因為和也哥哥不斷"露肩"給我看........(羞)

不好......天氣那麼冷...害我很想撲上去...
(吞口水) 

 

 

 

LOVE LETTER TO NINO?

這個我笑了很久XDDD
寫信的妹妹是 《山田太郎物語》演媽媽的那位的女兒
整封信也很好笑!!!! 而和也哥哥那個自信的"翹腳".......XDDD
放心,你什麼髮型我也肯嫁你的喇 (喂!)

最後OHNO那句才絕呀XD!

 

 

 

接著要放上令我充滿怨念...在karaoke能唱不能看的兩個PV

A.RA.SHI

 

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