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無聊地search了一下鈴村健一さん曾配的動畫
發現了足球小將的声優陣容果然強大至極
但同時感到有點好笑XD

原來青年的翼是關智一さん配的啊~~早知去看看啦XD
光去聽他配音也夠了~ (心)

日向小次郎(青年)- 子安武人
這麼熱血的人是子安さん配音......總覺得好好笑啊XD
看來無線配音組對我的影響其實也不少呢XD

若林源三 - 鈴村健一
很有趣的感覺XD,源三給人的感覺突然低能了XD(毆飛)

岬 太郎(青年) - 鳥海浩輔
我實在不能把太郎和千石拉起來一起想XDDD!!!
但........真的很有趣XD

葵 新伍 - 森永保祥太郎
終於有一個"配"的感覺了!!! 

片桐宗政 - 置鮎龍太郎
我完完全全忘了誰是片桐宗政是呢...對不起XD

松山 光 - 石田彰
很......奇妙的感覺!!! 石田さん一向也是妖妖的感覺吧 (秒殺)

其餘的人我不太懂,所以不提了
總之......這声優陣內很華麗,但感覺很詭異XD||| (←純粹是我小時候看的VER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