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01_cut.jpg 

好了各位!猜吧!猜對沒獎!(踹)

答案嘛...
嗯...
是エア・ギア的小鵺.......不!不要電烤我囧 (逃)

我也知道不像的喇,所以這就是充滿我個人風格的鵺了喔~
早前說鵺是我在エア・ギア的第二愛,原來也不盡是啊......
至少我還沒動力去畫葛嘛,而比起葛,我好像比較在乎鵺的勝負
唔...(歪頭)

雖然有時候鵺的表情會畫得很可怕,但我還是覺得他是個可愛的好孩子!像在航空母艦他電昏了什麼也不知情的士兵,不把他們牽連在內~
另外讓人很在意的是他的年紀
他的身高比阿樹還要矮小一個頭,大概比主角群年紀小。隊員是小學生,但他又不像.....所以我猜是初一、初二左右~
既然還是學生就要去乖乖上課了(指)
小鵺!給我去換制服!

........
...........

是說看鵺穿其他衣服是我心中的願望啊
無奈除了看他穿過那戰衣外...就是裸了喔囧(我是說調率那時候)
人家不要喇,人家要小鵺穿制服或是便服啊 (滾地)

所以!就硬畫了套制服迫他穿上了,喔呵呵~

nue01_400.jpg 
這幅全圖很清楚能看到他頭上那根避雷針(喂!)了~ (笑)
本可再畫跨張點的,但太長又很怪...

個人認為西式格子制服會比較襯他的紫髮
再隨意在制服上披件連帽子的外套就更顯出他的傲慢(?)
領帶和外套的顏色是最後才決定的......每隻色也很有個性,實在很難令人選定啊 >///口///<

背景繼續偷工減料...
不過那隊徵倒有下個功夫,因為找回來原圖size太少了(那叫什麼功夫?只是網上找回來的嘛!)

好了...
沒想到說了一大堆...
再說下去大概有人會打我?

最後希望阿樹不要打痛小鵺(主角無敵論嘛),小鵺痛毆阿樹倒是沒所謂(喂)
小鵺則繼續用那無限的可愛紫電去電我吧! (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