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世界睡眠日,難怪我今天這麼睏,原來是有原因的啊~~(天音:請問你哪天不睏?)
只要一踏入星期一,我整個星期就過著一樣的生活了啊
沒辦法~飯後不睡的話,我第二天上不了班的

近排沉迷在看DVD
我終於肯看camcam送我的金田一season2了
小剛啊~~~我以前也叫愛過你呢(那種程度也叫愛?)
很喜歡看你啊
現在我要每日看一隻碟~
那我就快快可以看交響情人夢了~~(再不看camcam可要殺我了|||||)

現在的mouse怪怪的,根本就上不到色
所以...香子的個人圖還要再等等><,對不起!
出糧後,也許可考慮買一塊數位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