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後補~~
在土豆網看了嵐part的字幕版,終於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了~ (撒花)

我最想知道是小倉さん給他們5隻的評語
如下:

大ちゃん:雖然平時看起來呆呆的,但那是經過思考的呆,頭腦其實很好的。但什麼東西也說「うまい」那點請改一改。(←改掉就不是我們的リーダー喇XDD)

潤くん:雖是最年輕,但也是5隻中最成熟的一隻。(←十級認同。有時松潤給我的感覺有點像爸爸XD ((因為翔ちゃん才是媽媽)) )

相葉ちゃん:近排為舞台劇努力中。他兩親在附近開的中華餐館真的超うまい! (←小倉さん,這是給小葉爸媽的評語呀XD)

翔ちゃん:認真的人。在奧運當記者時比任何一個體育記者都努力寫筆記,而且會不斷再CHECK。請不要搶掉小倉さん他們的飯碗! (←很乖的一隻,雖然平時看起來笨笨的XD ←毆)

ニノ:不當嵐時可去當魔術師。很精打細算,比如有一次他們一起去吃飯時,明明前方就有個停車場,但因為另一停車場便宜50円,就花多15分鐘去那個停車場了。這樣的話倒不如一開始便乘電車! (←笑了我很久!!!! 這行為跟我平時也要乘2元電車(來回)上日文課沒分別呀XDD (笑翻)。我就說這隻吝嗇的程度真的給我無限的親切感XD)

總括而言,大家也是好的人啊。

另外加截圖一張...

musicLover09_01.jpg
《Love so sweet》

比起那句"Love so sweet"
他的樣子甜更多 (甜)
基本上整歌他的樣子也很甜....../////

真的Love so sweet (甜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