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iro4_cover.jpg  

最後,我還是放棄了Alice,補買ヒイロノカケラ-新玉依姫伝承了...(也看不見Alice在賣,可能因為現在日本那邊的出口量問題?)

買回家後直至昨晚一直在玩...總算完成了一人的路線。
當然,浪川配音的那隻是我首要攻略的對象。
就是遊戲裏頭年紀最輕的一隻 ── 狐邑怜。

(以下含雷)


hiiro_komura.jpg  
我發現......叫「怜」的人都是好物呀 (撒花)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個名字,而且叫這名字的男人都很出色。
不過這純粹是我個人的觀感,大家可以華麗地無視 (笑)


說回遊戲
本來對年下攻沒多大的執著,所以小怜那句「先輩」的殺傷力並不大XD (可是我承認他的聲音很可愛,不愧是浪川さん)
這一隻的外表像是天真無邪的偏可愛型?
但骨子裏當然不是...
也不算是腹黑型
要說像誰的話,我會選以"接近拉比"來形容他
看似隨便的性格,喜歡玩弄別人(大蛇君)。但心思細密,頭腦也不差,亦很有主見。


從言論中看不出真心,但有時候又暗中隱藏著他真正的想法。要看透他絕不容易。
他討厭被束縛,渴望著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歡被人擺佈,自己的將來要由自己來決定等。(最初還有點怕他像WOF的アルバロ...)
跟兔子不同的是沒有明確的人生目標,只想擺脫束縛往外面的世界飛
這點在遊戲中覺得好悲...
若想成功攻略就絕對不可以對他說「不想他走」或「留在我身邊」之類的話。
放他走就是留著他的方法。


他的能力是幻象和炎。這一方面我覺得他超型呀XDD (姆指)
所以我很喜歡他這張CG~
P12-04-11_12.57.jpg

P15-04-11_21.19.jpg  
  

「變身後」(笑)形態如其名 ── 狐。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平時的樣子XD


至於其他角色...
這一點有點糟糕 (汗)
好像除了小怜外,我對其他人都沒什麼興趣。這方面我之前沒想過,因為光看他的樣子,沒想到他們會那麼...不對口味!(跪地)

hiiro_onizaki.jpg
鬼崎刀真 (主角)
他還不錯,好像最多是冷淡(兇惡)和離群一點。
酷酷地也有不少令期待的地方嘛~
加上是紅髮XD,期待度非常高啊~


hiiro_oomi.jpg  
大蛇凌
同樣是"0"(漢字讀音),但分別未免太大
說真的,我完全沒信心去play他。這個人是老媽啊囧
像小怜所說,他不斷在束縛著女主角。因為他自小就跟女主角在一起,所以總是擔當著哥哥的角色。我並不討厭哥哥型(不如說是病態愛),但他那過份保護女主角的行為讓我覺得他很煩囧
本來無能的女主角不就變得更加無能嗎?
我並不討厭他,也喜歡看到他被小怜戲弄
明明是美好的哥哥型,為何變成這樣的呀?


hiiro_atori.jpg  
鴉取駿
弱氣。
是溫柔?文弱書生?
未跑他的線所以未知他往後是不是很英勇,但就平時的言行來看,他也算是讓我很急燥的一隻,因為他的話速比較慢,而且說話充滿猶豫……
我大概也沒什麼耐心去找他...(汗)


hiiro_irukai.jpg 
犬戒響
這隻很像手塚,尤其是「變身後」的金髮版
這位先生是智將啊,也有領導的位置。暫時給我的印象是冷靜、認真、S...
這類型的人...我最苦手了 (大笑)


hiiro_kutari.jpg  
狗谷志郎
聽著他的聲音就覺得很有金弦火原先輩的風采 (笑)
但這隻明顯比較笨,笨得可愛 (跟火原先輩自然的可愛略有不同)
從一開始就很喜歡女主角,總是"公主、公主"地叫她。
我想這隻我還play到吧?
雖不合我的口味,但看他的劇情應該滿開心的。不會說教、不會煩...
咳...
希望不會令我失望呢


hiiro_twins.jpg
諏訪兄弟 - 鉄平 & 恭介
謎樣的雙子~ 可惜不能攻略orz
弟弟鉄平吵了點,但哥哥恭介又過份無聊 (爆)
但用這兩人來換走兩名我沒興趣的男主角也不錯 (喂)



說完角色們
到故事
這故事的舞台是高科技先進的地方,女主角是承繼高靈力的巫女。而其餘幾位男角則是"守護者"。非常典型的設定~
因為世界觀比較複雜,所以說明部份比較多
未知是太悶還是我生病吃藥後昏昏欲睡......play時不斷在打瞌睡 (汗)
第1、2章的部份較多,戲玉(甜的)部分則比較少
這也是讓人感沉悶的主因
加上到最後,我還是不明白跟緋片的欠片有什麼關係XD (也有機會是我領悟力低)


看來...這遊戲我只能給小怜高評價...
其餘就等我成功完食後再發表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