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_300.jpg  
承標題...
我一向不會畫側面...所以很多時候都會避免畫這角度~

所以要令自己多多練習喇

練習完的結果...
仍是摸不著頭腦=___=
始終畫了這麼多年也是這樣, 連怪不怪自己也搞不清楚~
明明我覺得沒問題, 但別人總會說奇怪。(尤其是把圖post上forum時)
嗯...

真的好困難!!!

 

 

呢呢~~~其實這個是angelique!!!
(踹)
對不起...我胡說的。
不過我真的想畫她啊......(畫圈圈)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20090711更新版)
side_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