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仍是老樣子....請慎入

我也知道...沒人會相信那個標題的了~哼, 不信便不信,反正也是假的 (喂!)

 

真的...這個男生實在令我覺得也感到很棘手...
畫得像不像完全由「狀態來決定」。畫了那麼多次,都不知有沒有1次是「像」的囧
好麻煩的人物!!!

女生.....到底是一個怎樣的表情...請大家自行翻譯。就連我自己也覺得....唉

慎入慎入~~(飄)

無恥4_a.jpg    

真的很難畫...
怪也不管了...我可是犧牲了一個星期天來畫的...呀呀, 我想睡午覺!!!!!!(泣奔)

 

(20090707 更新版)
無恥4_ver2.jpg
又到了找不同的時間~ (撒花 ← 踹!)

其實也只是恤衫拉低點,領帶沒結~沒什麼特別改善喇~
倒是順道修改了男生的眼睛...看起來好像順眼點@w@!
另外就是...把桌底上色,上次忘記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