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上班→吃午飯→繼續工作→放工→回家→看半小時電視+吃下午茶→飯前睡覺→吃晚飯→塗圖(原本是飯後睡覺)→洗澡→塗圖→發呆→睡覺

每天的行程...
其實我真的...很想睡"飯後覺"呀T口T!!! (踹飛)

 

GAME(demo ver.)的圖圖99%完成了...
要開始努力秋祭的產品...
還剩半個月...加油呀!

最近除了乏味的生活模式外...
腸胃也有點毛病...
肚瀉神降臨orz...害我白粥渡日
雖然挺美味的
但偏偏這時候兩間速食快餐在鬥出coupon...
我也很想吃呀囧囧囧

接著電視又在介紹我平時喜歡那家車仔麵店
我又要吃呀囧囧囧

某速食快餐推出日式蛋包飯配 咖喱/漢堡扒/脆雞塊
我要吃呀我要吃呀囧囧囧

我現在很餓!!! (暴走)

 

 

另外這陣子特別的事嘛...
近排妄想起兔子變成人...
夢到和也哥哥唱be with you時流淚(又不是相葉ちゃん), 接著我幫他擦淚...(羞)
跟朋友去了挪亞方舟公園, 拍了很多假動物照和看到可愛的兔子。還做了毛巾蛋糕帶回家送給拉比兔...

嗯...沒特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