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老人家囉嗦的時間
這回不得不說!!!
因為我對這些討厭的「右撇子user friendly」的用具極度反感!!!
我還寧願它們「平淡」的設計,無論是右或左撇子也感到不舒服的存在!

 

我不是損人利己喇,只是「右撇子user friendly」的設計真的令左撇子感到很痛苦呀...

 

例如......
剪刀...
還記得幼稚園時每次用剪刀都很痛苦。
首先是因為為安全起見,剪刀都是膠造的,我想就算是右撇子也很難用吧?
其次是我的手天生比平常人小一點,所以力度也該比正常人細吧?尤其是小鬼時期...
再加上左撇子不合手形的關係,真的「好痛」!
每次也弄得手很痛,但又剪不到什麼orz...我想這也是我不喜歡勞作是主因之一。
不過現在基於手巧的和已習慣了原故,我剪的紙都比別人好的呢~以順滑度和細緻度來說~~
其實,該是說...我覺得大家都剪得很馬灰=__=

 

普通剪刀都算了...反正我也有自己的用法。但唯獨裁布用剪刀…我自中三後發誓絕不會再碰!
又大,又重,又只能用右手使用...(我指我媽媽那把)
我最討厭了orz
已經長得又大又重...我的手又不夠大又不夠力...
想用左手...又不合身形,勉強用,手又痛得要命。
害我不得不使用右手來裁,接著用了比常人多兩倍的時間才勉強完成。
還記得有次發脾氣不裁...要出動媽媽幫我呢XD
結果...媽媽不用幾分鐘就KO了 (遠望)

 


第二件痛苦工具是開罐頭的刀子
不論是新型還是舊式...也是為右撇子設計的吧=_=
舊式還好...不需用右手去"扭"也能成功...
但卻要花上無比的氣力 (←大誇張了喇)
所以嘛...自小便不喜歡開罐頭=3=...
但卻被人說是好吃懶做...
(吼)
你們用左手來開開看呀!(暴走)


不過!
畢竟我天生聰敏(眾嘔),能難到我的工具不多~
也會有「著數」的時候呢~
例如我會用左手拿橡皮擦和塗改液,考試的時候若有修改,可是能快速進行的呢XDDv  ←根本沒什麼了不起
還有嘛...習慣用左手聽電話,右手也能書寫
左右手也能轉筆 ←啥?
嗯嗯...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