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學,工作自然會比較多
但最慘的是...
有個同事最近驗出患了第一期的乳癌,所以由9月中開始請病假
如果進展良好,快則7星期後回歸,若不理想,真的不知什麼時候能回來。
那個同事是當會計的
本來跟我都沒什麼關係...
但無奈地,不知為何要我頂上她的位置
大家會不會太看得起我了?我又沒學過Account,又怕接觸與錢有關的職位...
但那個同事好可憐...找不到怪她和不幫好的理由呀Q_Q


結果,最近不是不斷OT連飯也不能好好吃外,就是把工作帶回家做...
因為我對她的工作完全沒認識
而我自己本身的位子,則請了個part time來當..
但那個part time讓我很想掐著她的頸子
做事太───慢!太過執著於某些事情上,明明大家都跟她說不要去管,但她就不聽!
我平時不會多花1小時的工作,她居然給我花8小時以上去執著!
最後她連我本日10%的工作也take up不到...即是其餘的90%還是由我自己去做
亦等於我一人身兼兩職
明明平時開學的工作都夠忙了,還要做同事的工作...
我想撞豆腐去死!
我真的很認真要求換了那個part time或是給我加班費=_=
雖然我的確由今個月加了一點點薪水(本來就應得),但也不代表可以這樣對我嘛T_T...

總覺得說了很多題外話
不過因為我壓力太大,令我的食量上升不少
而且物慾也...
那麼辛苦,怎可以不好好對自己呢... (泣)

今天就對J百貨裏一隻兔子一見鍾情
P24-09-11_17.34[01]m.jpg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毛毛系列有白色和棕色
另有格子布或牛仔布款色
但最可愛的還是棕毛的兔兔
雖然有點貴,不過還是忍不住買了下來
(大概是我最貴的一隻兔子了)

P24-09-11_17.33m.jpg 
還有一個佷漂亮的袋子附上的~~~ (轉圈圈)

想想平時買一本日雜可能還比較貴,兔子相對也變得很便宜了不是嗎?
我也很喜歡牠的LOGO,畫著"Rabi"的啊!
所以說...
這隻兔子...是拉比幾號來著?


呼呼,要好好相處啊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