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我沒幾斗那麼偉大了
雖然我還是對阿夢沒多大的好感, 但還是覺得能察覺到幾斗本質的她很厲害, 值得一讚。
不過現實中真的會出現這種漫漫的事嗎?

 

 

 

經過今天後
再一次再一次令我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誤會她了
說到底,她最愛的還是她自己


完全沒有想過別人的心情,把無關的人牽連,就是要把事件搞大才開心
說了一大堆,來來去去就是「寧願把感受告訴她」,人家不把真正想法告訴她是她自找的, 告訴了她又如何?她從沒改過,一次又一次令別人失望,還渴求要別人繼續去做無謂的事。

 

認識了那麼久,她就不知道人有很多種,有人樂觀和有人悲觀的嗎?
什麼「我覺得那時應該樂觀點想」,請不要把你的生存方式強加在別人身上好嗎?這不叫自私叫什麼?為什麼就不能從悲觀的角度去想想?而要別人一定要以「她的角度」去想呢?


「我不知道你失望的理由」就是因為她根本不理會別人的處境, 感受, 即是不懂以身邊的人的想法為第一優先。

好聽點是直率,難聽點是自私。

「我以為你那時是用誇張法」,不懂看環境, 不會看別人臉色, 不會從別人的角度去想都算了,就算是什麼誇張明喻暗喻也好,我也不認為可以用「冷笑」來回應。
而事後那麼天真的問我「那你為何那時不告訴我, 你那時不是在用誇張法, 是認真的?」
真可惜,我沒強到可以在一個處於谷底的心情去回應一個出乎意料的冷笑。

只是不斷...不斷再不斷地告訴我「她沒想過我的心情」

 

 

一個不去考慮別人心情的人,卻無了期地要求別人去考慮她的心情
還把所有錯歸咎到不肯對她坦白── 一個不想當頭棒喝地罵她的人身上,她要愛自己愛到什麼地步才甘心?

 

 

 

她的確有點像從前的我
我這次有這種感覺
當時我被朋友訓教了一輪,我獲益良多


我今天很認真的跟她說,她不領情

 

無故失踪地offline這一點我還未跟她說我介意前, 她已經做了
這不是閒談, 這是我努力做出最大的讓步, 她不領情
而我也很記得很記得, 我很久以前也跟她談過這個問題,她也給我一個美好的答案, 不過事後如何, 不用我再說了


小小的失望可積成大大的失望, 「說了又如何」也只是這惡性循環的一個答案

 

 

 

多次問自己到底在幹什麼, 為什麼自己會是低頭讓步那個人
我沒說自己沒做錯事,我block她msn弄到這田地我的確有不對的地方
我道歉了
她收不收到我不知道,也許她繼續覺得我只是誇張用詞
可是她那回覆, 態度卻令我像變成99.9%不對的人......難道我要繼續道歉到她消氣,讓自己做100%的罪人麼?

我...不是聖人
她打我左邊臉,我不能讓她再打右邊


 

 

瓶蓋從一開始已經配錯了
說出口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一樣
她要做得那麼絕, 我也沒辦法
如果她期待有人會哄她,會挽留她, 那她即管期待好了, 但那人肯定不是我

 

 

失望與抱怨
她到底清不清楚內裏的分別?

 

 

 

 

這是我真正的想法
滿足了吧?

 

 

 

每個人也覺得自己是對的一方, 我也不例外
看到別人說自己的不是的確會很不爽
不過, 已經差不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